> 文章列表 >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联网语音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联网语音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联网语音

关闭天猫精灵联网语音

天猫精灵作为智能语音助手,拥有丰富的功能,但有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关闭它的联网语音。要实现这一目的,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首先打开天猫精灵小红盒,点击下方的“我的”,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个人中心页面中,选择“设...

让天猫精灵保持缄默

有时候我们希望天猫精灵不说话,这个需求也可以轻松实现。你可以在天猫精灵的设置中关闭语音提示和语音回应功能,这样它在工作时就会保持缄默。此外,你还可以将天猫精灵的音量调至最低或者静音,即使它想开口说话,也不会传达到你的耳朵。

如何让天猫精灵控制灯光?

天猫精灵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包括灯光设备,为你的生活带来便利。要实现这一功能,首先确保你的智能灯已经连接到了家庭Wi-Fi网络,然后打开天猫精灵App,根据指示连接设备并开始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

如何让天猫精灵停止唱歌?

当天猫精灵陷入不断的歌唱循环时,你可能希望它停下来。要实现这个目标,你可以简单地说出“天猫精灵停止唱歌”或“停止播放音乐”等指令,它将立即停止歌唱。另外,如果天猫精灵正在通过蓝牙连接到其他设备,你也可以在该设备上直接停止播放。

如何使用天猫精灵的离线语音功能?

天猫精灵的离线语音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灵活的使用方式,但使用起来也很简单。首先确保天猫精灵设备已连接电源并处于开启状态,然后确认联网状态。离线语音功能将帮助你解决在无网络情况下的语音助手需求。

如何让天猫精灵不播放网易云音乐?

如果你在使用天猫精灵时不想让它播放网易云音乐,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实现:首先在天猫精灵上播放音乐,然后打开网易云音乐并登录你的账户,进入“我的音乐”选项,最后在“我的音乐”页面中找到你想播放的音乐列表。

如何通过天猫精灵关闭门?

要让天猫精灵帮你关闭门,首先确保门上安装了与天猫精灵兼容的智能门禁设备。然后,通过语音指令告诉天猫精灵关闭门,例如说“天猫精灵,帮我关闭门”。天猫精灵会立即执行你的命令,为你提供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如何关闭天猫精灵的广告?

如果你对天猫精灵的广告不感兴趣,你可以在角色设置中选择小仙女极简版,这样就可以关闭天猫精灵的广告了。在小仙女极简版开启后,天猫精灵将不再播放广告和推荐内容,让你享受更纯粹的智能助手体验。

如何设置天猫精灵不播放特定内容?

如果你希望天猫精灵不播放特定内容,你可以在设置界面中进行相应设置。首先打开天猫精灵的设置界面,找到“播放选项”,然后选择禁止播放内容的选项,按照提示进行设置即可。

如何通过蓝牙音箱呼叫天猫精灵?

要使用天猫精灵蓝牙音箱进行语音呼叫,首先确保蓝牙音箱已连接到手机或其他设备,并处于配对状态。然后打开手机或其他设备的语音助手功能,使用指令呼叫天猫精灵,它将立即响应你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