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灯泡语音控制失败

天猫精灵灯泡语音控制失败

天猫精灵灯泡语音控制失败

天猫精灵能发现灯但连接不上

天猫精灵款灯具有强制重启功能,一般是关开8下,灯泡就会闪几下(5下),再语音让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找队友(说:找队友)。要确保灯泡正常连接,可以尝试强制重启灯泡解决连接问题。

天猫精灵报时不准怎么办

天猫精灵报时的时间是通过网络同步的,所以首先需要确保设备与网络连接正常。如果出现时间不准的情况,可以尝试手动设置一下设备时间,保证和网络同步。

天猫语音智能驱动电源怎么检测

要确保天猫语音智能驱动电源已正确连接到电源插座,并且电源指示灯亮起。另外,您的手机或其他设备也要连接到天猫语音智能驱动电源,才能正常检测并使用。

天猫精灵叫时怎么只会闪灯不会回音

天猫精灵的反馈语音是随机的,或者您可能设置了没有声音反馈,只有灯光反馈。如果希望听到声音反馈,可以在设置中调整为声音反馈模式。

雷士吸顶灯连不上天猫精灵

如果雷士吸顶灯无法连上天猫精灵,首先要确认吸顶灯是否支持连接智能语音控制。有些吸顶灯并不支持此功能,因此无法与天猫精灵连接。

天猫精灵不受控制怎么办

天猫精灵是一种智能音箱,如果无法控制,可以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确保天猫精灵已连接到互联网,一些功能需要网络支持才能正常使用。

天猫精灵突然控制不了设备了

确认语音万能遥控器电池是否装好,且电池有电。通常电池待机时间为3~4个月,定期更换电池可以保证遥控器的正常使用。

天猫语音智能灯如何用

安装智能灯泡后,将天猫精灵和台灯连上电源并开机,按照提示将台灯打开关闭重复5次(三短两长)。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让天猫精灵识别并连接智能灯泡。

为什么对天猫精灵说话没用

对天猫精灵说话没有用可能是因为未连接网络或网络信号不稳定导致。天猫精灵需要网络支持才能正常工作,确保网络连接稳定可以解决此问题。

天猫精灵识别不灵敏的解决方法

重置天猫精灵可以解决识别不灵敏的问题,也可以检查网络连接是否稳定。确保连接稳定的Wi-Fi网络是天猫精灵正常工作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