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取消提醒设置方法

天猫精灵取消提醒设置方法

天猫精灵取消提醒设置方法

如何关闭天猫精灵消息提醒

要关闭天猫精灵的消息提醒,首先进入手机系统,在天猫精灵应用中点击右下方的“我的”,然后打开通知管理,再点击应用消息免打扰。这样就可以有效关闭消息提醒功能了。

天猫精灵消息提示灯怎么关闭

如果想关闭天猫精灵的消息提示灯,只需要按下顶部中间的按钮,让灯变成黄色,天猫精灵就会处于关闭唤醒状态,不再接受任何指令。另外,通过调节音量减号键将音量调至0,也可以让天猫精灵处于关闭状态。

天猫精灵自己播报新闻怎么取消

要取消天猫精灵自动播报新闻,只需在个人设置中点击设置,然后找到信息管理,关闭即可。这样就可以避免让天猫精灵自动播报新闻了。

怎样取消天猫设置提醒

要取消天猫的设置提醒,首先打开手机天猫应用,登录后点击右下角的“我”标签。接着,进入设置页面,找到设置提醒选项,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设置即可。

天猫精灵怎么关闭收能量提醒

如果想关闭天猫精灵的收能量提醒功能,首先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主页后点击提醒设置选项。然后进入消息账号分类,根据个人偏好进行设置,就可以轻松关闭收能量提醒。

怎样关闭天猫精灵的靠近提醒

要关闭天猫精灵的靠近提醒功能,可以在天猫精灵APP中进行操作。打开APP后进入“我的”页面,点击设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然后根据需求找到靠近提醒选项进行关闭。

天猫精灵薇娅开播提醒怎么取消

想取消天猫精灵薇娅开播提醒的话,可以在天猫精灵的“我的消息”中找到薇娅的提醒,点击进入后选择取消提醒选项即可。另外,在天猫精灵APP的设置中也可以找到相关选项进行取消。

手机上的声音天猫精灵怎么取消

要取消手机上天猫精灵的声音提示,可以在天猫精灵应用中进行操作。打开应用后进入设置页面,根据个人需求关闭声音即可避免干扰。

淘宝信息或铃声提醒怎么关闭

想关闭淘宝信息或铃声提醒的话,打开淘宝APP进入设置界面,选择消息通知功能,然后在消息通知设置界面里找到相应选项进行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