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放故事怎么定时

天猫精灵放故事怎么定时

天猫精灵放故事怎么定时

天猫精灵定时播放教材

想让天猫精灵定时播放教材吗?先打开手机,点击天猫精灵APP。接着点击左上角的设置图标,进入下个页面。在设置页面点击“定时任务”,然后在定时任务页面点击“确定”即可。

如何让天猫精灵晚上10点自动播放故事

如果想让天猫精灵在晚上10点自动播放故事,只需直接对它说“天猫精灵,晚上10点放故事”,等待它的答复后再说“关闭讲故事”,这样天猫精灵就会停止了。如果不想让它在晚上10点播放故事,可以取消该设置。

如何取消天猫精灵每晚8点自动播放故事

如果不想让天猫精灵每晚8点自动开始讲故事,可以前往APP查看订阅状态并关闭设置。天猫精灵X1采用圆柱形设计,有黑白两种配色可选,直径83毫米,在顶部中央配有一枚静音键。

如何让天猫精灵播放录音内容和自己录的故事

想让天猫精灵播放录音内容和自己录的故事吗?首先确保录音内容已上传至云端,在天猫精灵APP中进行上传。然后就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让天猫精灵播放了。

天猫精灵使用技巧分享

想更方便地使用天猫精灵吗?试试以下几个小技巧:1. 开启语音唤醒功能,只需说出“天猫精灵”即可;2. 设置常用音乐、新闻、闹钟等功能,快速找到所需内容;3. 还可以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让生活更方便。

如何设置天猫精灵定时播报天气

想让天猫精灵定时播报天气吗?打开APP,在右侧找到“查看更多”,再找到“精灵闹钟”,选择“天气闹钟”,调整时间和响铃日期即可。

如何让天猫精灵继续播放上一次的小说

想让天猫精灵接着上一次播放的小说吗?只需说“天猫精灵,继续播放上一次的小说”,它就会自动播放。天猫精灵会智能记住你的播放历史,方便你随时继续听。

天猫精灵开机时间如何查询

想知道天猫精灵的开机时间吗?很抱歉,无法查询。因为开机时间是由用户手动操作的,并没有公开渠道可以查询。不过你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开机。

如何取消天猫精灵定时指令

想取消天猫精灵的定时指令吗?只需通过语音命令让它关闭,或者在设置中手动取消。简单又方便。

天猫精灵早上7点自动说话怎么处理

天猫精灵每天早上7点说话是因为开启了整点报时功能。想要关闭这个功能,只需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播报提醒”,进入设备提醒管理页面,找到“闹钟与日程”并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