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的说法是什么

天猫精灵的说法是什么

天猫精灵的说法是什么

天猫精灵是什么

天猫精灵(TmallGenie)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Alibaba A.I.Labs)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这款产品能够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并且目前主要可实现智能家居功能。它的发布标志着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入探索和布局,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天猫精灵是什么

天猫精灵(TmallGenie)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Alibaba A.I.Labs)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同时发布了首款硬件产品——AI智能语音。这款产品凭借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成为用户智能生活的得力助手,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生活体验。

天猫精灵是什么

去年双十一天猫活动中,用户以99元的超级会员价格购入了“天猫精灵”。简单来说,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推出的智能语音音响产品。作为AI语音入口,天猫精灵可以进行简单对话交流,为用户提供信息查询、音乐播放等功能,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体验。

天猫精灵是干什么的

天猫精灵可以用于智能家居控制,如LifeSmart智能家居产品已加入到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的控制范围。通过天猫精灵,用户可以语音操作智能设备,比如打开开关、插座、灯光等,实现智能家居的智能化控制。另外,天猫精灵还支持语音购物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在线购物体验。

天猫精灵属于什么设备

天猫精灵(TmallGenie)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Alibaba A.I.Labs)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同时发布了首款硬件产品——AI智能语音。这款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生活体验,成为智能家居控制和购物的便捷工具。

天猫精灵是哪个品牌

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硬件内置了AliGenie操作系统,使得它能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天猫精灵实现智能家居控制、语音购物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

天猫精灵谐音

天猫精灵的谐音是天猫。用户还可以直接喊“天猫”,因为天猫精灵的唤醒词目前只有两个,分别是“你好天猫”和“天猫精灵”。用户可以通过简单设置来调整天猫精灵的唤醒方式,提升用户体验。

天猫精灵在路由器里叫什么名字

天猫精灵在路由器内的名称依然是“天猫精灵”,用户在唤醒时也可以直接说“你好,天猫”。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设置来更改设备的名称,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制设备名称,提升用户体验。

天猫精灵小爱是什么

天猫精灵小爱是一款人工智能音响产品,拥有强大的智能助手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天猫精灵小爱进行语音交流,获取信息查询、音乐播放等功能。这款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体验,是智能家居中的得力助手。

天猫精灵有什么用

天猫精灵主要用途之一是文字版,用户可以通过文字版与天猫精灵进行交流。用户的语音指令和天猫精灵的回答都可以在文字版中查询,方便用户查阅和分析对话内容。这种交互方式使得用户与天猫精灵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