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语音留言如何删除

天猫精灵语音留言如何删除

天猫精灵语音留言如何删除

如何设置天猫精灵开机语音

想要设置天猫精灵开机语音?首先,确保你的天猫精灵已经连接了电源并且成功联网。接着,打开“天猫精灵”APP,在主页面点击“我的”。然后,在“我的”页面中找到“设备管理”,点击进入即可设置你喜欢的开机语音。

天猫精灵进门欢迎语

想要给天猫精灵设定进门欢迎语?操作起来很简单。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首页后点击下方的消息。然后,在设备对话里,找到天猫精灵设备,进入我的设备信息,就可以设置进门欢迎语了。

天猫精灵怎么添加家庭成员

想要添加家庭成员到天猫精灵?不用担心,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完成。首先,打开天猫精灵APP并确保已成功登录。然后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我的”按钮,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个人中心里就可以找到添加家庭成员的选项。

天猫客服电话是多少?怎么投诉卖家

如果需要联系淘宝天猫客服,消费者可以拨打0571-88158198,商家可以拨打0571-88157858。对于投诉卖家的问题,可以根据交易情况来决定如何投诉,交易还在进行中时需要达成一致。

你手机里有哪些不愿卸载的超级好用app可以推荐

有些app使用起来确实非常方便,比如ToDesk远程办公软件。这款软件具有强大的远程控制功能,同时还支持文件传输和语音沟通,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远程办公。

天猫账户怎么注销

如果想要注销天猫账户,首先需要解绑支付宝。如果已经通过支付宝认证,则无法取消认证。如果没有卖家记录,可以申请取消支付宝绑定,然后将支付宝账户绑定到新的淘宝账户。

天猫精灵和小度音箱的功能区别

天猫精灵和小度音箱功能略有不同。天猫精灵更注重智能家居控制和音乐播放,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操作家里的电器设备,并支持各种在线音乐平台。

小度,小爱,天猫哪个好

小度、小爱和天猫精灵都是非常成功的智能音箱产品。其中,天猫精灵内置AliGenie操作系统,能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

有什么正经的兼职工作介绍

兼职工作是很多人选择的工作方式,因为它灵活便捷。兼职市场在不断扩大,有越来越多的正经兼职工作机会出现,为想要赚取额外收入的人提供更多选择。

怎样删除手机自带软件

想要删除手机自带软件?可以通过一些助手软件进行操作,比如360手机助手。打开助手,点击管理,然后选择应用卸载,在系统安装里找到要删除的软件,点击卸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