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时尚音响天猫精灵怎么用

时尚音响天猫精灵怎么用

时尚音响天猫精灵怎么用

天猫精灵屏幕音响怎么联网

要将天猫精灵屏幕音响联网,首先确保音响已连接电源并处于开启状态。接着,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天猫精灵App,打开App后按照提示登录或注册账号。然后点击“Ap”。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绑定音乐

要绑定音乐,在天猫精灵App中进入“家居音频”界面,选择需要绑定的音乐平台,如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并在相关页面授权登录。随后,在“家居音频”界面...

怎样连接无线网使用天猫精灵当蓝牙音响用

要连接WiFi,首先安装并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界面的“添加设备”。接着...

天猫精灵怎么设置唱歌

要让天猫精灵唱歌,首先确保已连接好WiFi并软件版本是最新的。随后,可以说出“天猫精灵,唱一首歌”或者“天猫精灵,请唱一首xxx的歌”,天猫精...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使用方法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的使用方法很简单,首先打开其外包装,取出主体并插上电源线。然后可以看到音箱上有一个很...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

使用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很方便,首先打开外包装,取出主体并插上电源线。接着...

天猫精灵小白盒说明书

天猫精灵小白盒的外观设计非常巧妙,创意十足。其体积仅有一本新华字典大小,而“镜头盖”居然是一个功能完整的遥控器,再加上精致的纯白配色。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控制灯去哪里设置

要设置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控制灯,可以在天猫精灵App中进行。确保音箱已添加到家庭无线网络中,并且灯具已接入智能控制的开关。打开App,点击相关设置选项。

天猫精灵音响如何连接

连接天猫精灵音响很简单,首先打开手机设置中的蓝牙选项,找到天猫精灵的设备名并连接。

中国移动天猫精灵说明书

天猫精灵是一款智能音箱,具备“声纹支付”功能。新用户可以通过下载配套的手机客户端开始使用。以下是天猫精灵的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