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怎么取消解绑

小度怎么取消解绑

小度怎么取消解绑

小度重新绑定

小度是一款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可以通过重新绑定来实现更改设备的控制。重新绑定的步骤如下:1. 关闭正在运行的小度设备,确保设备处于关闭状态。2. 打开小度App,在设置界面中找到“重新绑定”选项,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小度在家如何取消强制解绑管理员

小度在家无法强制解绑管理员,因为管理员在设置小度设备时会设置一个密码或授权账号作为管理员身份,只有管理员才有权限进行解绑操作。如果你忘记管理员密码,可以尝试通过手机App找回密码或联系客服进行解锁。

小度音箱解除绑定的方法

要解除小度音箱的绑定,可以在APP中找到“解绑”选项,或者先长按play键等待配网提示音,然后再长按麦克风键恢复出厂设置。这样就可以成功解除绑定,重新进行设备配对。

小度和家亲取消绑定的步骤

要解绑小度和家亲,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1. 打开小度App,进入设置界面。2. 在设置界面中找到“智能家居”选项。3. 在设备管理或智能家居列表中找到小度和家亲的绑定信息,选择解绑选项即可完成解绑。

小度会员如何取消续费

取消小度会员续费的步骤如下:1. 在小度智能音箱应用中点击“我的”,然后登录账号。2. 登录成功后点击“会员”菜单,找到“取消续费”选项并按照提示取消会员。这样就可以成功取消续费服务。

小度在家1c如何解除绑定

要解除小度在家1C的绑定,可以在设备中进入“账号与安全”选项,找到解绑选项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只有在确认身份并验证之后,才可以成功解除绑定。

小度解绑爱奇艺手机号的方法

要解绑小度与爱奇艺绑定的手机号,可以在小度在家App中找到家庭圈设置,选择需要解绑的家庭圈并进行解绑操作。再添加新用户时,新用户将自动成为管理员,完成手机号更改的操作。

小度平板如何取消管控

要取消小度平板的管控,可以下载安装平板刷机王到个人电脑上,连接平板并按照软件提示进行操作,从而成功取消管控设置。

取消小度开启拒接来电的方法

如果小度开启了拒接来电功能,可以通过重新连接网络或打开设备的控制中心,找到相关设置选项并取消拒接来电功能。这样就可以接收来电了。

小度在家解除家长身份验证的方法

要解除小度在家的家长身份验证,可以通过与家长沟通请求解除验证,或者联系客服进行帮助。在解除家长身份验证之前,建议与家长进行充分沟通,理解家长的担忧并积极配合解除验证。